close

產檢後~

跟老公到福太隔壁的虎子拉麵 吃

裡面看起來舊舊的

不過拉麵還真好吃

肚子太餓了

就沒拍照了

吃飽後~就去遠東百貨逛了一下

才去拿米迦千層

DSC03598..1.jpg  

千層是免費的而且還是一條

感覺真過癮

我和老媽都覺得不錯吃

另外可以用五折加購

所以我們家加購了重乳酪

老公說很好吃~我倒是覺得soso

回到家後~沒多久

米迦的小姐一直打給我

原來她把我的發票key到抵用券了

說晚上下班要來跟我拿

於是還帶了小的巧克力布蕾派和乳酪泡芙^^

DSC03603..11.jpg  

讓我們可以多嚐一點

吃完覺得乳酪泡芙 ~讚^^

巧克力布蕾派~就覺得還好

這家千層可以列入考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