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7 加入人妻行列

婚後的第一個過年當然是在婆家過

感覺真不一樣

除夕當天中午

就和老公一起回基隆

不會煮的我

只能幫小忙啦

吃年夜飯時

吃得不是很自在

也許是鮮少回去

有些生疏吧

平常"搞威"的我

不知道為何回去就是說不出話來

這點!我真要加油!

吃飽後

要做好媳婦

當然就是去幫忙洗碗

那天碗盤很多

他們說我洗超快的

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說~哈

話說回來

我也蠻幸福的

不用每天面對婆家的人

也不是他們對我不好

但就是一個感覺

所以

我要好好珍惜

今年我有收到紅包喔

ㄎㄎ

是老公給我的^^

雖然不多

但挺開心的

PS.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