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

成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

今天收到好多親朋好友的祝福

還有好友的禮物喔

謝謝大家

中午發生一段小插曲

就是老公今天特別休假

等我下班要幫我過生日的

沒想到

公司突然要幫忙

只好取消了

聽到時很失望

本來想乾脆加班好了

後來有股感覺還是不要加好了

下班時也就沒人載我

就自己走回家

回到家

老媽說

老公說要帶我去吃飯

那時想說奇怪

怎麼老公都沒跟我說

後來

沒多久~就接到電話了

我們就到桃園遠百加州風味館

照片再po囉

重點來了

要去吃飯前

老公還叫我把門關起來

在門後貼了一個紅包

內容是

"早就買好禮物了~叫我在房間找"

到現在我還沒找到

老公說要是我沒找到就要給大姑

ㄆㄆ~有沒有搞錯阿

這麼沒誠意

看來~我要費盡心思的找了

152824284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